「臺北e酷幣」為臺北市所發展以「虛擬貨幣」為概念之線上學習活動平台,主要功能為獎勵師生積極參與學校活動,表現優良之獎勵制度,酷幣點數只提供學生兌換獎品之用途。
酷幣點數取得方式為:
一、線上投稿:依投稿文章內容給予點數0到10點,抄襲或有不雅內容將酌予扣點。
二、閱讀認證:透過撰寫閱讀學習單經導師批閱後完成認證,(巡迴書香以外的閱讀單) 繳交者給予e酷幣5點,每班推薦至多5名給予10點 (只有透過老師推薦才有機會得到10點)
累積閱讀數量並晉級認證等級(共10級)。
三、閱讀護照: 巡迴書箱的書 由各年級設計學習單統一由教務處印製,繳交者給予e酷幣閱讀護照5點 每班推薦至多5名給予10點。
四、有獎徵答:凡參加學校辦理之線上有獎徵答活動全對者,即可獲得點數。
五、線上藝廊:凡於線上藝廊將美術作品投稿上傳者可給予點數獎勵。
六、參加圖書館活動,例如:週四大樹下說故事、主題書展活動、相關的語文活動或比賽也可以獲得E酷幣點數喔!
七、壽星賀禮:每年生日當月登入網站可獲得50點酷幣。

學生帳號:學生證上面的學號    學生密碼:預設為身分證後4碼
家長帳號:學生學號前面加一個小寫a    家長密碼:學生身分證後4碼
老師帳號:老師身分證字號    老師密碼:老師身分證後4碼

帳密輸入錯誤3次將被停用,請來電設備組重新啟用
27074191轉3102

Responsive image
活動公告


Responsive image
班級 姓名 閱讀冊數
407 晨熙 128
206 靖睿 120
405 允馨 110
403 豊安 93
304 丞煜 91
more
Responsive image
班級 姓名 投稿數
503 柏安 437
403 宣霓 68
403 豊安 67
506 晞媛 57
308 涔郗 52
more
Responsive image
班級 姓名 酷幣點數
503 柏安 7510
602 鉅昇 2565
407 富喬 2335
403 榮杉 2190
507 品翔 2135
more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