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主旨 票選臺灣原創力-精選好書送好禮
公告日期 2017/10/18
詳細活動內容
  • 票選活動期間:
    2017年9月25日(一)起至11月17日(五)24:00止。
  • 參加對象:
    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居住地為我國「臺、澎、金、馬」地區之民眾皆可報名參加。
  • 活動辦法:
    (一)活動說明
      參加者以E-mail帳號登錄基本資料,回答問題,並為最喜愛的書籍與作者投下一票
      ,即可參加多重抽獎。
(二)活動流程  
STEP 1:點選「我要票選」進入投票區頁面,以E-mail帳號登錄參加者基本資料。
STEP 2:覽官網「最新消息」與「本屆獲選書籍」資訊,找尋「有獎徵答」答案回答問題,即可參加第一階段抽獎。
STEP 3:從本評選活動的 4 項書籍類別書單,選出「最愛書籍」及「最愛作者」投下一票,即可參加第二階段抽獎。
STEP 4:參加者(身份為學生或教師)基本資料中填寫之學校名稱,累計得出參與投票人數最多的學校,該校即可獲得「最愛讀書團體獎」。按獎項名額計。

獎項與詳細內容請參閱下列網站
http://book.moc.gov.tw/book/
相關連結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