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主旨 搶救E酷幣大作戰-自己的E酷幣自己賺
公告日期 2021/03/11
詳細活動內容
小朋友你知道學校有E酷幣的獎勵制度嗎?
其實現在很多校內活動、競賽都會使用E酷幣當作獎勵!E酷幣是學校的虛擬貨幣,你可以透過集點累積你的酷幣,屆時可以兌換初級獎文具益智玩具等…..。
 
除了透過校內優良的表現,其實你還有一個方法可以累積酷幣!
 
那就是「上傳」閱讀心得、閱讀存摺!(低年級小朋友可以請爸爸、媽媽協助!)
學期結束了,你可以在暑假將老師已經批閱的閱讀存摺,
       透過  掃描、拍照、打字(數位化)上傳到你的帳號(單一簽入 or  學號+身份證後4碼),經過審核就可以獲得10點以上的E酷幣。(依內容核定點數)。
      當然你還有其他的方法,如線上投稿、建立藝廊(拍照上傳自己的美勞作展)這些都可以「賺到」一定的點數喔!
  • 其實在累積E酷幣的背後,學校的目的是訓練小朋友,建立自己的學習資料庫(學習歷程)。凡走過必定留下痕跡,目前酷幣系統已經整合校務行政圖書借閱系統、身高體重、體適能等資料庫,可以讓小朋友的學習過程以大數據的方式建立起來。等到六年級畢業的時候,再將整個資料庫輸出!屆時完整的小學歷程可以有脈絡、有系統的呈現。
這是自主學習的一小步,也是自己管理知識的開始~
 
附件下載: 108-救E酷幣大作戰.docx
相關連結
APP下載